close


在Google maps上查看美食


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很久... 真他媽的超久,這個問題永遠都沒有答案,喔不,應該說答案天天都在變。到底是什麼問題 ?那個問題就是:「今天晚上要吃什麼?」


我一直想建立一個資料庫,把大家口中的美食在地圖上標記起來。好!就從今天開始吧!我 自作主張把達叔達嫂推薦的那幾家店都放在我Google maps的分享地圖裡,以後會陸陸續續更新。其實Google maps有個更強大的功能就是,他可以建立共同作者,也就是大家一起構築這張美食的藍 圖。


 


其實我心裡想的事情是,現在網路那麼發達,別人的食記也那麼多,如果知道店名,要找到其相關的資訊真是易如反掌。所以我想把我這個美食地圖定位在:"朋友的口耳相傳"。畢竟別人的食記落落長,也比不上自己好朋友一句:「xxx好吃!」來得更有力道。所以其實這個maps也只能算是野人獻曝,就是結合了我們一些花蓮朋友印象中的好餐廳,然後放在地圖上,讓大家有時候不知道晚餐該去哪裡吃的時候有個線索可循。裡面評語可能只有一兩行,但是那是最貼近他心裡面對該餐廳的感受~ 裡面可能不會有一些大家"公認"的好地方 (ex.公正包子)  裡面純粹就是我們這幾個朋友心目中最理想的店家...

希望大家會喜歡.. X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u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