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多月前的一個寒流天,我一邊張羅婚禮的一些小細節,一邊望著窗外冷颼颼的寒風。正當想著要去哪裡渡蜜月時,突然一張臉浮現在我的面前:洪寬!


洪寬的blog: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ent-daifu


       洪寬在大學小我一屆,卻是少數玩得比我還瘋的人。記得在大學時期,他就開著他的Saxo,整天東南西北地亂闖,就在我對汽車還一知半解的時候,他就已經跟著Citroen的車隊全省趴趴造,嘴裡談的都是一些我聽不太懂的一些專有名詞。我還記得以前BBS站他po過一篇文章,推薦大家去玩花師附近新開的一個小型賽車場。由此可以想像,他大概「從小」就對這些極限運動有些特別的喜好。除了對車子的喜好之外,記憶中我還在爬山的那個年代,他也曾跟著我一起去翻山越嶺,一起去踢著走也走不完的林道,一塊兒瑟縮在帳蓬裡啃著冷冷的泡麵。


       就在剛畢業完沒多久,他還留在慈院小便科時,就聽到他想去滑雪的消息,那時我對滑雪沒什麼特殊的感覺,或許也是因為當時請假不易,所以就沒有去參與。後來他回三總,我也輾轉從老王、阿佐的口中聽到他們幾時幾時又到日本還是韓國去滑雪的事蹟,讓我開始對滑雪起了一點點的興趣。就在我在煩惱著冬天出國哪裡都冷的同時,我想到了滑雪,也想起了洪寬。


       就在跟洪寬打了無數次討教電話之後,我終於對滑雪有了一點概念。其實這次要去滑雪算是一時興起,自己在行前也會煩惱滑雪會不會像是我玩潛水一樣,玩了幾次之後裝備就放著沾灰塵了。尤其又想到我的HIVD跟膝蓋的舊傷,還有怡芳遇冷即冰的雙手,老實說我們在出發前還真的有那麼幾次離cancel很近很近,不過最後還是不想讓自己後悔。事後證明,如果沒去真的肯定會後悔!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u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